close

 DSC06915.JPG

蘋果來了!林盈喜先生特別推薦這一款蘋果,真的很香~~所以就不想添加肉桂 ,所以果醬呈現出清新的果味!

DSC06941.JPG 

在秋涼的季節陳靜特別熬煮了香甜的蘋果果醬。開放訂購了,請大家廣為宣傳!自用送禮兩相宜。
[蘋果果醬]是嚴選[想買好東西]一書作者推薦苗栗小農林盈喜先生 在梨山無毒種植接枝富士種蘋果,無毒種植要受大自然很嚴苛的挑戰,往往都是鳥蟲先吃掉大半 剩餘的才輪到人類享用,為了享用蘋果本身的溫暖的香甜,此次熬製的果醬沒有加入肉桂或者焦糖,僅加入檸檬汁跟冰糖調味,完成簡單大方的果醬風味~~特別值得品嚐!!
 Ginswork以製作健康果醬為目標,追求著水果的自然甘美.都是嚴選上等無毒果實,每一季會找善待土地、自然、生態的小農家配合
從這一個個誠誠懇懇的農夫手中買下他們對土地、對自然與對人的呵護。肯定他們堅持無毒的態度,也請大家一同支持綠色消費。
為讓你收到最新鮮的果醬,我們均採事先接受訂單等到水果自然成熟後才會摘下,再熬煮成果醬,才能送至您的手中 敬請耐心等待。
電郵訂購如下

電郵:ginswork@gmail.com
一瓶(230ml)
每瓶200元,我們備有精美外盒一個20元,如有需要請先告知。
或者來電訂購 0932-233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