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74.JPG 

趁果醬要出貨的同時,烤一些蛋糕要回饋死忠果醬友,雖然技術不成熟,但好材料跟誠意可以彌補一切,而且這些蛋糕裡面都是加入澄靜手工果醬有柚子 果醬跟香蕉果醬。

DSC06976.JPG 

烤蛋糕的配方都是參考幾個有名的網站上的配方,例如''carol自在生活 ''跟''台灣閒妻在日本''但還是有調整配方,盡量使用家裡有的材料來製作。

DSC06973.JPG 

DSC06965.JPG 

這個像黑炭的蛋糕,也加入了香,我吃了一口心裡大叫不妙,太苦了,卻讓一個老外讚不絕口 ,他說巧克力味道非常rich,簡直像他家鄉的布郎尼。

DSC06979.JPG 

以前還在江湖化妝跑通告時,有幾次到豪門家出外景,不知是巧合還是流行,幾次到這些豪門家都聞到烤香焦蛋糕的味道,有些是美麗的女主人親自烘烤,也有的是由佣人幫忙烘烤,那時我對烘培一竅不通,便很羨慕的讚美女主人,女主人總是優雅微笑的回說[烤香蕉蛋糕很簡單的],那時我就在心中想著有一天家裡也要有烤香蕉蛋糕的味道,現在家裡終於徉溢著香蕉蛋糕的味道,到現在才相信美麗女主人真的沒騙我,烤香蕉蛋糕真的很簡單!連我這個只上過一次起司蛋糕烘培課的人都會做。而且吃過的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