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8.JPG 

這次中秋節的應景果醬是柚子果醬跟紅心芭樂果醬本來訂單平分秋色後來紅心芭樂勝出買了紅心芭樂的朋友追加率很高紅心芭樂香味太強了~但我個人反而喜歡柚子口味的果醬有點微苦本來我對柚子也不大有信心後來細細品味柚子果醬後韻很棒!另外奇異果果醬雖然不是這一次的主題,但依然有一定的訂購量~

DSC06798.JPG 

雲林由先生寄來柚子的同時裡面又附上六顆柿子要送我我拍了這六顆未熟的柿子後居然忘了拍有機柚子我很少吃柿子一心想等它熟透了拿來試做果醬三天後柿子便透明了我細細的去皮看著漂亮橘色果凍般的果肉想著作成果醬一定很漂亮沒想到一開火本來的橘色開始便成淺黃色而且不再像果凍像煮熟的蛋黃最糟的是試吃結果整個唇齒間都是澀味無法入口不知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後來一小鍋的柿子醬都倒進廚餘桶,真對不起游先生的愛心!

DSC06828.JPG 

這兩瓶怪怪的果醬我只做各兩瓶有兩個朋友她希望在柚子跟紅心芭樂外能有多兩種口味可選最近水果種類很少柿子又沒做成功香焦煮出來賣相不好臨時想起火龍果搭百香果結果相當好!很好吃!後面是櫻桃搭紅火龍果,吃起來沒有驚奇!就是櫻桃口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