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86.JPG 

柑橘類的水果製作出來的果醬色澤金黃,口感濃稠蜜甜,視覺呈現透明般的果凍色,煮的過程外貌已十分多變,裝入瓶罐裡更是賞心悅目,這一陣子除了忙著煮草莓,深怕橘子金棗的季節將過,拼了命的一直做柑橘果醬跟金棗醬,這兩款果醬除了拿來抹吐司,她們也是製作蛋糕餅乾的好材料!寶島出產的柑橘種類多不勝數,我偏愛陽明山的桶柑,選用大屯山上'橘子 的家''種植的無農藥認證,整顆橘子連果皮下去熬煮出橘蜜,芳香撲鼻,真令人喜愛的果醬~~另外他們家的金棗都沒時間摘採,每年都要請他撥出時間採一些下來,再沒辦法只好我上山採了,數量很有限,這樣寒冷的春天拿來泡杯金棗茶,熱熱的喝~真的好棒!

DSC07208.JPG 

DSC08538.JPG 

DSC08536.JPG 

DSC08540.JPG 

DSC08575.JPG 

取一些金棗醬切細,加入橘子果醬,準備做磅蛋糕了!

DSC08576.JPG 

淋上橘子汁糖霜,硬硬鬆鬆的糖霜真的很好吃~

DSC08582.JPG 

金棗加橘子果醬做出來的蛋糕風味更勝柳橙果醬蛋糕呢!

DSC08521.JPG 

這個苦甜巧克力蛋糕淋上橘子果醬味道好搭喔!

DSC08526.JPG 

我有點想用橘子果醬在蛋糕上玩個動物圖案,像是兔子之類的,然後可以祝大家紅兔大展! 很害羞的是他好像有點羊妹妹的感覺,不管怎樣都祝您們鴻圖大漲,揚眉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