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橙_01_小檔.jpg 

柳橙果醬是澄靜手工果醬的明星商品,她被熱愛的程度是一開始無法預估的,很多朋友在柳橙季結束時依然念念不忘那香濃的味道,今年市面上一出現柳橙的蹤影時,詢問信件就絡繹不絕,只是無農藥栽培熟果的慢,因為他沒使用生長激素或賀爾蒙之類的藥品。終於等到柳橙果皮完全轉為亮麗的橙黃色,製作出橙皮略帶苦味的清香芳甜,果肉細密果汁多,酸度風味均強 。所以值得您等待的好果醬。

DSC08287.JPG 

DSC08284.JPG 

DSC08290.JPG 

2月Gin’swork選擇以溪底遙的[無農藥栽種]的柳橙為主題,用糖漬橙皮慢火熬製成的「柳橙果醬」,橙皮香氣十足、風味特別香醇令人一口接一口,特別特別的推薦!去年錯過的朋友要把握柳橙的賞味期,每瓶200元,搭配上土司、泡茶都是早餐、甜點絕佳的選擇。請大家廣為宣傳!自用送禮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