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89.JPG 

2011年千萬個感謝! 忙到沒時間po網告訴大家草莓果醬登場了! 瞬間草莓果醬就賣光再賣光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好年!兔年事事大吉,大展鴻圖,百業豐發,心想事成! 過年後等著吃草莓果醬囉!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我家三嫂很會做XO醬,每一年都會做XO醬送我們,去年也不知甚麼原因竟然沒收他的XO醬,自己嘴饞就在網路上訂購了一瓶他排XO醬,一比較之後才知道原來三嫂做的XO醬味美料實在,甘貝絲放很多,沒有蘿蔔乾跟豆鼓充數,今年就鼓勵三嫂試賣XO醬,請大家多多捧場,三嫂XO選用頂及日本干貝微辣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愛。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8380.JPG 

DSC08364.JPG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8329.JPG 

DSC08335.JPG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8308.JPG 

去年這個季節做了一些橙皮巧克力分送給親友跟長期訂戶,今年柳橙果醬訊息才一出來,就接到姪女打電話來詢問今年會不會再做橙皮巧克力,我知道真的很好吃! 但沒時間做啊! 後來想到一個好方法,請她來家裡DIY,沒想到她玩了一下午,才作出一點點就喊累,現在才知手工業者的辛苦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柳橙_01_小檔.jpg 

柳橙果醬是澄靜手工果醬的明星商品,她被熱愛的程度是一開始無法預估的,很多朋友在柳橙季結束時依然念念不忘那香濃的味道,今年市面上一出現柳橙的蹤影時,詢問信件就絡繹不絕,只是無農藥栽培熟果的慢,因為他沒使用生長激素或賀爾蒙之類的藥品。終於等到柳橙果皮完全轉為亮麗的橙黃色,製作出橙皮略帶苦味的清香芳甜,果肉細密果汁多,酸度風味均強 。所以值得您等待的好果醬。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8237.JPG 

第一次做鹹派竟然意外的受我家龍桑青睞,大概平常甜食吃太多了,換個口味有新鮮感,我也覺得除了好吃外,還能利用冰箱剩餘的食材,一點都不浪費,這包鴨賞是上次路過宜蘭時買的,一半做鹹派一半做義大利麵,味道都很美味!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8235.JPG 

于修女在花蓮縣富里鄉天主教會富里家婦中心服務,富里鄉有將近三百位外籍新移民,幾乎人人都認識「富里家婦中心」的于君玉修女。 舉凡.經濟扶助、家務協助、醫療衛教、獨居老人送餐、晚上到宅伴讀等....這位偉大的于修女常年為了富里鄉默默付出,每天忙得像陀螺,確總是募款有限,我除了儘點棉薄之力,想到于修女跟志工們也該趁空檔吃吃蛋糕喝杯茶,於是做了南瓜蛋糕跟花生餅乾及果醬給他們品嚐,哪知于修女又是電話又是卡片一直道謝,讓我真覺得不好意思!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8218.JPG 

我想學做豆腐已經好久了,曾經還想到去日本學做豆腐,很開心的是''豆之坊''就有不定時的開豆腐課,讓我有機會揭開豆腐的神秘面紗!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8170.JPG 

兒子在日本讀書,晚上常在MSN聊天都會聽他說:沒錢了開始吃泡麵了,只要聽到他這麼說,我就開始規劃要趁有朋友回台幫他帶點什麼吃的!?這一次特地商請包神幫我製作一批包子要幫他換換口味! 因為這小子不擅烹飪,包子 只要懂加熱馬上就可以吃了,而我也順便觀摩包神的手藝,這一次要感謝包神幫兒子製作出這麼多香噴噴的肉包子。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