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果醬燈箱_217x142cm_橫+.jpg 

真不好意思呢! 我們居然有那麼大的廣告燈箱看板,高掛在人來人往京站轉運站,這是好友葉桑贊助的,真不知怎麼感謝人家,而且一送送兩張,二樓四樓都有,澄靜手工果醬開張一年多,從來沒買過廣告,部落格到現在都還模不熟,一路走來有很多人幫忙,生意還小可,沒想到在外面看到自己的果醬掛在大庭廣眾之下,還真有點害羞呢! 不過真的很感恩呢 ! 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2092.JPG 

每到涼涼的秋天,市面上就會出現很多限定的抹茶甜品,趁空檔把秋節還有剩餘的紅豆沙餡,拿出幻波公子從日本帶回來的抹茶,趕緊的我也來打一條抹茶限定蛋糕,僅此一條,免得身材越來越走樣了!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7583.JPG 

這些是來自悟艾農場的鳳梨,非常潔淨無污染,每次煮完鳳梨果醬後,會把鳳梨皮洗淨煮水喝。後來去緬甸靈修的姪女教我做環境鳳梨酵素,據說不但能洗碗、洗衣、擦地、 還能刷牙,我這沒悟性的人,只習慣用於洗蔬果,把要吃的蔬菜水果經酵素沖洗後食用更安心了。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063.JPG 

最近忽然想起小時候住在嘉義吃過的冰品''冷凍芋'',沒想到先生龍桑也曾吃過,我們討論著:老闆如何把冰度控制到那麼完美地步,老闆一杯一杯的裝在彩色塑膠杯裡放入冰箱裡,吃起來綿密彈Q,芋頭香外又帶點蜜香,冰涼到那透徹心扉的地步,卻不會讓芋頭結凍! 雖然暫時無暇再訪嘉義吃冷凍芋,按耐不住的往市場買了兩顆大芋頭後,卻讓自己在中秋節跟芋頭很有緣。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SC07983.JPG 

DSC07985.JPG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008.JPG 

我實在越來越像老媽媽,兒子開學回台東要幫他準備一些糕點帶著,去台中訪友也要帶上自己做的柿子餅跟鳳梨酥,日本友人回台也要幫他準備一些,中秋節的果醬訂單已經夠我忙了,還沒告訴大家這個月要賣什麼果醬? 十幾條肥皂躺在那架上待切,果醬文案還沒寫,我卻不務正業的做起鳳梨酥,連鳳梨餡都是自己做的,現在最流行的土鳳梨餡喔! 把檸檬鳳梨果醬直接下去熬到濃縮,粗鳳梨纖維加上檸檬野性十足,整個口頰生津,這樣有個性的鳳梨酥送出去,怕自己會欠很多人鳳梨酥的債啊!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7921.JPG 

秋天到了! 烘焙界忽然出現了很多柿子 餅的身影,經過巧思裹著時尚裏外設計,讓人很容易接受它原來是深藏著一身好美味,不是老是出現在市場中的粗貨色。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7960.JPG 

開學前,再幫帥弟補充一次肉量吧,免得他回台東常常吃泡麵,這個夏天為了配合他轉大人,飲食著重在高蛋白,家裡冰箱充塞著肉品、熱狗、起司吃的我頭暈暈,還好快開學了! 這一家樂樂燒肉是看到了Mei 的網誌介紹,感覺氣氛很棒!現在找餐廳都是靠網路介紹,覺得不錯的就趕快放入口袋,加上帥弟愛吃肉,果真沒讓兩個愛吃肉的男人失望! 連我少肉族的都很愛呢! 樂樂燒肉的氣氛很像日本居酒屋,菜色豐富、食材新鮮,加上我們是坐吧台,跟吧台內的服務人員互動溫暖、輕鬆、自在,又多了一個用餐的好所在!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1925.JPG 

話說這一陣子電腦壞掉的日子,我其實也沒閒著,接受了時報週刊採訪果醬報導後,反而肥皂大賣你說奇怪不奇怪? 就是趕緊加班為了做杏仁豆腐皂,雖然我在網路上只賣一種純橄欖油皂,但是親友間都知道我有做更滋潤的杏仁豆腐皂,是用杏仁跟乳油木果脂做給熟女用的,杏仁茶多做一些,不加糖的留一些做肥皂,其他就可很多變化了! 一碗一碗的有加糖便是杏仁茶,有加膠凍粉即便程杏仁豆腐,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水蜜桃_02_小檔.jpg 

終於等到永旭農場的武陵山區的水蜜桃成熟了,很怕又接到吳文旭來信說:[很抱歉!今年平地水蜜桃遇蟲害],還好!還好!收到水蜜桃後,發現比我上周去武陵農場看到的水蜜桃都好,每粒水蜜桃都很漂亮,恭喜吳園主,總算有好收成了!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