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0.JPG 

Pierre Herme的夢幻馬卡龍,連我這個沒吃過馬卡龍的人都無法拒絕,看這顏色真令人垂涎欲滴!

IMG_2518.JPG 

在伊勢丹B1裏,東京各大著名的甜點專櫃資生堂Parlour、Henri Charpentier、Jean-Paul Hevin、Pierre Herme愛吃甜食的一定要來鎖定唷

IMG_2517.JPG 

日本的甜點店大都可見到馬卡龍的蹤跡,這風潮不知還有流行多久!?但也看到永遠屹立不搖的磅蛋糕永不退流行!

IMG_2526.JPG 

Pierre Herme馬卡龍價錢真不可愛呢!三個馬卡龍日幣1050元!左邊是巧克力,中間哈密瓜口味,右邊是草莓口味的!

IMG_2522.JPG 

但是才買三個櫃上的服務人員把你奉為上賓!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寒酸!那一天下著小雨,他們很慎重的讓你買的甜點套上雨衣

IMG_2527.JPG 

三個馬卡龍的下一層黃色是冷藏片,可讓馬卡龍維持在一個新鮮狀態!白色提袋設計簡單又有風格!

IMG_2528.JPG 

這三個馬卡龍我和龍哥跟幻波公子分享,我們把每一個馬卡龍分成三分,所以每一種口味都吃到了,本來我想他會甜死人,甜是一定的啦!但是Pierre Herme的用料,讓人感覺出很天然,吃的出它材料的細緻度,好吃到一個不行唷!吃完還意猶未盡,真想再吃,不足才顯現珍貴,不愧是名店的甜點!連龍哥跟幻波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