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9.JPG 

這次到東京本來沒排到鎌倉,但既然到了鎌倉,就不能錯過造訪果醬女王五十嵐路美的店,路美小姐的店位在鎌倉較偏僻的高級住宅區,並不好找,後來還是走到了,女主人不在店裡,店裡不許拍照,我選了幾瓶果醬,看先生因為不許拍照顯得悻悻然,店裡雖不大,但設計得很有特色,不能拍回來大家分享實在有點可惜!

IMG_2412.JPG 

簡單的LOGO沒有任何字眼,我喜歡!

IMG_2407.JPG 

IMG_2413.JPG 

 IMG_2270.JPG

雖然不能拍到路美小姐的果醬店,但意外吃到這一家很棒的義大利pizza,這次到日本做了很多吃的功課,每一餐都吃得很棒,但是我吃到最好吃的兩家店,卻是無心插柳碰到的,這一家pizza是其中一家,在鎌倉的江之島,朋友推薦到江之島 一定要吃海鮮,我是因為看到門口寫著石窯烤每天直送海鮮pizza所吸引,結果沒失望,真是賺到了!

 

 

IMG_2271.JPG 

這一店叫pico

IMG_2286.JPG 

新鮮吻仔魚烤pizza是我吃過最好吃的pizza,餅皮烤到連我先生都誇讚,沒加會牽絲的起司,更能吃出餅皮的麥香

 

IMG_2278.JPG 

前菜也是魚生沙拉,調的很棒的醬汁有點味增味,又沒那麼和風!

IMG_2287.JPG 

不知去哪裡還能吃到這麼美味的pizza了,真想再吃耶,我先生飲食偏台式,本來他不想吃這一家的,我一直跟他說石窯烤的,在台灣很少耶!他勉為其難的陪我,沒想到他到現在還在回味呢!

IMG_2274.JPG 

沙拉很清爽!那一天天氣很好!和風徐徐!

IMG_2290.JPG 

另外點了新鮮小魚也是我們說的吻仔魚義大利麵,也是第一次吃到,麵條也是我吃過煮的最好的一次,煮到麵心將透不透的境界,台灣人不大習慣意式的麵條煮的不透,但是煮到將透卻不爛,我認為是最高技術,真幸福能吃到這麼棒的意式食物!

IMG_2277.JPG

用餐環境很舒服,日本人這時一定叫杯必魯來配pizza!

IMG_2295.JPG 

餐後甜點洋梨派,濕潤而不甜膩!沒等咖啡上來,一下就被我先生嗑光了,還在掙扎我那一份要不要再分一半給他?

IMG_2292.JPG 

咖啡稍淡了點,標準日式咖啡,不過這一餐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