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體_03_小檔.jpg

澄靜

 

一塊來自彩妝師親手調配的肥皂

 

不只潔淨‧同時喚醒肌膚美好的記憶

 

清潔‧保養在一塊

 

 

品牌故事

彩妝師──陳靜,曾是眾多知名藝人的專屬彩妝師,筆下描繪的名人臉龐不可勝數。本著強烈的自我要求與專業態度,對於各種護膚保養品與彩妝品的質地十分講究,務求在自己雙手底下所使用的產品,都是通過藝人嚴格考驗的自我挑剔要求。

 

然而,隨著資歷的加深與閱歷增長,看待彩妝漸漸有了不一樣的詮釋,在上妝的過程中,發現到無論何種彩妝表現方式,好膚質是彩妝完美表現的唯一基礎,兩相襯托才能將臉部彩妝表現到淋漓盡致。

 

源於彩妝師所訓練出來的獨特敏感度,陳靜越加重視天然成分的商品,減少化妝品對於肌膚所產生的負擔與不良反應。在某個特別的機緣下接觸並親身使用手工皂,體驗到手工皂天然材質所帶來的溫柔呵護,與使用過後在肌膚上所留下的效果,讓她更加確認手工皂獨具的價值,也開啟她全心踏入手工皂的世界。也體認到使用手工皂不僅帶給肌膚好處,同樣也保護了我們生存的地球,減少環境污染,響應樂活生活環保風。

 

澄靜手工保養皂結合飲食文化精心設計,擷取自植物的保養精華,呵護最需要細心對待的細緻肌膚。精選純天然材質做為手工皂的原料,經過彩妝師親自用雙手加以揉合,並耐心靜待時間產生作用,一塊塊結合了天然食材、彩妝師的調配巧思,與流露出關愛地球意識的手工保養皂,於焉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