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8.JPG 

.「小暑過,一日熱三分」這句俗諺的意思是:小暑這一天過後,天氣就會一天比一天還炎熱喔!  沒風的日子,讓人感到又悶又熱,在這個時節的大熱天裡,讓人感到最開心的莫過於能來一些消暑的冰品,看著啤酒冒出的冰涼露珠,心情大好!周日中午來份芥末三明治加一杯冰涼百香芒果啤酒~~什麼事都不想做,放輕鬆吧!

IMG_1065.JPG 

前天跟Minami去芳姐的''釣以清心''吃飯,經過耶里,買了亞麻籽吐司,小小的麵包,拿來做三明治剛好!

IMG_1066.JPG 

看到莉莉姐的酪梨三明治,就凍未了咯!做個芥茉蛋沙拉加上蝦仁,配杯啤酒~頓時消暑!

IMG_1068.JPG 

IMG_1071.JPG 

IMG_1073.JPG 

IMG_1075.JPG 

加進一大匙的百香芒果醬半顆新鮮百香果,果醬濃縮精華加上新鮮百香果的香酸,冰涼爽口!

IMG_1076.JPG 

IMG_1077.JPG 

IMG_1075.JPG 

這樣的餐點很適合這像蒸籠的熱天!聽著爵士樂,你也可以很消暑!

IMG_1082.JPG

 所謂「小暑吃芒果」,代表著這個時節是芒果的成熟、盛產期。芒果是少數富含蛋白質的水果,不但含有胡蘿蔔素、粗纖維以及維生素A、B1、B2、C,也有菸鹼酸、葉酸、鈣、磷、鐵、鉀等,做成美味的冰品也普受歡迎喔!如果你喜歡甜美多汁的芒果,趁著現在適逢盛產期,好好大快朵頤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