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18.JPG 

這城市流行什麼? 很快的會像傳染病的傳開,隱身在東區巷弄的好吃鬆餅,是好友極力想跟我分享的美味食物之一,但請容我先介紹今天搭鬆餅的澄靜''百香芒果''果醬,瑞林有機農場芒果跟百香果可說是有機中的有機,從去年跟農場女主人連絡後,從一斤六百元談到一斤兩百元雖然比預期的貴,但李順序在維持生態生是個百分百的瘋子,為了支持她的理念,加上最近有人贊助一大箱野生荔枝,平衡了預算,還是給他挺下去啦!

DSC07817.JPG 

很香甜, 很多汁, 還有一股蜜香金煌品種

DSC07816.JPG 

DSC07815.JPG 

IMG_1039.JPG 

瑞林農場是等到有人訂購才會去採已經熟成水果,地上的芒果比樹上的還多,從這件麻煩事就可看出李順序女士的用心,看起來很普通的芒果,卻是每天聽佛經,哈哈!並不是有機的才好吃,但她的芒果卻是我吃過最有風味的!

IMG_1043.JPG 

 

IMG_1082.JPG 

百香果也是李順序女士送的,只送不賣的,芒果醬加入百香果真的很無敵,我們擺了很多的百香果汁做成酸甜好吃的芒百香芒果醬,把握最後的芒果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