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63.JPG 

這一家''山頂''餐廳是我前年朋友請吃春酒後,讓我很懷念的餐廳,讓我一直肖想再來是他的菜很好吃又有創意,尤其這一道脆皮''冰心甜點'',上次沒吃到眼睛看到後想念至今,昨天趁著幻波公子回台,找機會上來陽明山格致路用餐,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晚餐,老闆娘的服務相當好,我有一個老饕好友,他每次來這一家餐廳,大牌廚師蔣師傅都會出來致意,是一家吃了之後還想會再來的優質餐廳

DSC07733.JPG 

DSC07734.JPG 

戶外的環境很好,只是台灣夏天太熱了,比較適合秋冬天,開春時會有一棵盛開的櫻花

DSC07735.JPG 

DSC07737.JPG 

DSC07738.JPG 

這盤子很有日本味,招待從日本回來的朋友,氣氛就對了!

DSC07744.JPG 

這一盤冷盤鴨肉,是老闆推薦配紅酒的,但我覺得比起他們得很多菜,其實還好!

DSC07745.JPG 

DSC07748.JPG 

DSC07749.JPG 

梅子山藥是山頂餐廳的手路菜,山藥切絲細如麵線,選用高級漬梅拌入,滋味非常令人難忘!

DSC07746.JPG 

神仙醬拌花枝,是他們很有名的涼菜,讓幻波跟龍桑吃的直說:讚! 很特別的醬汁沙茶拌美乃滋,我們也問老闆娘說,但老闆娘說:醬汁裡還有三種秘密武器,昨天吃了之後,我今天馬上自製美乃滋,哈哈哈!

DSC07752.JPG 

鹹蛋蝦球,鮮脆多汁,裹了鹹蛋泥去炸的名氣料理,好吃!

DSC07739.JPG 

DSC07743.JPG 

DSC07753.JPG 

百合山蘇好清爽!

DSC07740.JPG 

DSC07741.JPG 

牆壁上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DSC07754.JPG 

這是老闆娘最推薦第一名的烤羊小排,配紅酒最適合!

DSC07755.JPG 

天黑了,鹹魚炒飯終於登場了,炒飯粒粒分明,造型金字塔很討喜!

DSC07756.JPG 

太陽下山了,酒足飯飽,下一回合的甜點重頭戲要登場了!

DSC07758.JPG 

山頂有名的冰咖啡 超濃超大杯 !幻波兩個拳頭立起來一樣高,阿娘喂! 450cc

DSC07765.JPG 

名為脆皮冰心,表示外殼是脆的,光是這個外殼要烤半小時,所以點餐時就要先住文,先把土司挖空,再文火慢慢烤,隨時要轉邊,免得烤焦了!

 

DSC07767.JPG 

切開後,搭上冰淇淋跟水果,冷熱交替,吐司烤得極脆極脆!喀ㄔ喀ㄔ! 配上酸酸的水果好耶!

DSC07760.JPG 

幻波對相機還是很敏感,其實我是拍冰咖啡啦!  感謝幻波當我兒子的日本保證人,忽然他多了一個兒子要操心,幻波真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