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3  

這一款「黑橄欖起士」是我做的第100款麵包,感謝瀅竹長期幫我把麵包的影像記錄在FB,因為熱愛,不知不覺的變化出100款麵包,當初學做麵包有一部份原因是製作果醬之餘,另外蜜漬水果或曬一些果乾,學做的副產物越來越多,只好再學習製作麵包,把這些副產物加入麵包,最後連醃蘿蔔、小魚乾都可以跟麵包結合,這樣的無厘頭的麵包每周有固定的守護者,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學習麵包的路上,可以有點經費可以勇於嘗試,不斷的變化,不管麵包做的好不好吃,你們都會不嫌棄的收下並且讚美我所做的麵包,有時麵包做壞了,我心虛的很,可是你們依然大力的稱讚,還買來當禮物,可是除了用心做天然食材的麵包,這些日子我一直停在原地沒有進步,現在做完100款,我告知親愛的你們,我該休息去學習,等我回來做下一階段的第一個麵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