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0  

今年的香蕉行情非常看俏,樂的蕉農笑哈哈! 之前對知名超商的食品常出包很不以為然,但現在看到他們幫助台灣農業開出另一個新趨勢,要來讚許他們一下~知名超商選用的上等蕉,幫助台灣26個產銷班,300多個農民透過契作、產地管理、全流程透過「都樂公司」把關,提升台灣香蕉價值,現在我們也選用上等蕉搭配百香果來製作果醬。這樣的搭配完全不在預期裡--百香果的明亮酸味,香蕉的圓潤的濃郁,交織出對比的香味,蹦出好出色的香濃喔!

 

3977cee344aaa30a40b8204026d0d14a[1]  

秋天的午後,來塊司康,裹上百香果香蕉果醬,端上熱紅茶,馬上享用,心情會覺得愉快而美好~

吃香蕉有很多很多的好處,單是抗憂鬱讓心情愉悅就值得天天吃了,因為香蕉含胺基酸,會轉化成血清促進素,令人鬆馳、提升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