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5.JPG 

話說這一陣子電腦壞掉的日子,我其實也沒閒著,接受了時報週刊採訪果醬報導後,反而肥皂大賣你說奇怪不奇怪? 就是趕緊加班為了做杏仁豆腐皂,雖然我在網路上只賣一種純橄欖油皂,但是親友間都知道我有做更滋潤的杏仁豆腐皂,是用杏仁跟乳油木果脂做給熟女用的,杏仁茶多做一些,不加糖的留一些做肥皂,其他就可很多變化了! 一碗一碗的有加糖便是杏仁茶,有加膠凍粉即便程杏仁豆腐,

IMG_1929.JPG 

杏仁豆腐上加了剉冰 跟煉乳,好吃極了!

IMG_1933.JPG 

杏仁豆腐二吃,加上檸檬鳳梨果醬好搭! 夏天吃好清涼!

IMG_1939.JPG 

熱杏仁茶配油條,台南人的早餐,我也愛這一味!

IMG_1941.JPG 

自己做杏仁茶沒像外面的香味那麼強,但是韻味好深遠,天然跟加入香精還是不一樣,只要南杏跟在來米跟牛奶就可做出很棒的杏仁茶了!

IMG_1942.JPG 

另外記得做一些不加糖的杏仁豆腐,加入柴魚醬油跟麻油蔥花! 就是很棒的杏仁和風豆腐了,夏天又多了樣涼菜!

IMG_1944.JPG 

後面就是之前做的杏仁豆腐皂拿來搭拍照,我是超愛杏仁味的,但是做成了肥皂絕不會有杏仁香味的,除非是加入香精,千萬不要來跟我盧這個問題啊! 天然的天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