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93.JPG 

三天兩夜的懇丁假期結束,我們開車到了高雄才知大年初五高速公路還有限制高乘載,於是我們來個半天的高雄捷運之旅,春節託二哥二嫂的福,我和龍桑避開了台北又濕又冷的天氣,到了人擠人的懇丁,在墾丁我和龍桑騎報名捷安特私房路線,騎單車避開了人群,享受了難得露面的陽光。

IMG_3912.JPG 

IMG_3892.JPG 

我和龍桑在捷安特的工作人員帶領下,一共六個人獨享懇丁龍鑾潭的陽光,龍鑾潭位於恆春往貓鼻頭途中是觀賞水鳥的好地方,而水中的生態更是豐富,因此這兒又稱為南台灣的「野鳥天堂」。

IMG_3936.JPG 

離開墾丁,先逛逛高雄美麗島站,觀光客必遊穹頂大廳。很有國際車站的味道!

IMG_3950.JPG 

來到中央公園站,看到一位帥哥騎著獨輪車, 帥耶!

IMG_3951.JPG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路上騎獨輪,好奇的看他整裝,看他如何起步。帥哥扶著旁邊招牌一跨就上了!

 

IMG_3952.JPG 

平衡感相當好!速度好快!一下就不見了!帥!

IMG_3976.JPG 

下著毛毛雨,本來想跟龍桑去愛河走一走,實在太冷了,只好改走百貨公司路線,沒到漢神就被''龍袍湯包''的小巧店面所吸引,後來回到台北上網一看,''龍袍''有很多人PO網耶!不得不佩服自己選店吃美食眼光獨到的功力了!

 

IMG_3955.JPG 

先來盤小菜,小黃瓜很好吃,可是天氣太冷,吃到最後居然沒吃完。

IMG_3960.JPG 

服務人員看我們猶豫不決,提議可招牌湯包跟蟹黃湯包合併一籠,這對第一次來什麼都想吃吃看的客人,非常的有吸引力,聽店家說:製作龍袍蟹黃湯包的工序多達33道,用料製作講究,剛出籠的湯包夾取時容易破掉,吃的時候要小心,湯汁相當燙口,不過一定要趁熱吃才能嚐到真正的美味!

IMG_3958.JPG 

點了加了黑醋大光麵,麵條相當Q。

 

IMG_3963.JPG 

百頁肉卷湯非常清爽,很能平衡過年時大魚大肉的油膩,吃到這裡其實已經OK了,可是看著隔壁桌有點油豆腐細粉,看來很美味,於是又給他點下去!

IMG_3965.JPG 

裝潢很簡單!菜單都有中英日三種語言說明。

IMG_3967.JPG 

油豆腐細粉湯頭沒有驚奇!但冬粉煮到Q而不爛,相當有功力!

IMG_3971.JPG 

又加點!都是隔壁那一桌日本人害的!一樣是蝦仁燒賣招牌燒賣可合併一籠,這是龍袍服務貼心的地方,燒~燒!要趁燒~~才好吃!龍桑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燒賣!

IMG_3973.JPG 

醬料自取,可以取很多薑絲喔!

IMG_3974.JPG 

吃的太飽了!我依然瀏覽著外帶區玻璃櫃裡有什麼好康可帶!

DSC07340.JPG 

終於選了這一塊黑糖製作的冬瓜糖,黑的濃,這是''春節懇丁高雄之旅''唯一的戰利品!我想把它跟水果製成果醬,製作出來時再告訴大家。高雄好好玩喔~還有這一次到高雄看到有人穿大衣耶!我一直以為高雄人不用買大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