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6  

Lucky~ 柳丁果醬 又來囉∼
「晚崙西亞」,一種晚熟柳橙的名字,由於果實香氣迷人,又稱香丁。
一般柑桔類開花後至成熟採收約8∼10個月。但晚崙西亞開花至成熟採收須14個月之久,漫長之成長歲月,促使香丁儲蓄了比其他柑桔類更多的營養成份,所以晚崙西亞之甜、酸、香味均比其他柑桔類更高一等。

 IMG_3300   

澄靜手工果醬,每一款風味都獨特細緻、豐美,但柳丁果醬不管抹在吐司上、或製作麵包、蛋糕,不僅能恰如其分,甚至於超越主角,畢竟,美味就是經典,她已經超越我們對於果醬的想像。

IMG_3302  

來嚐嚐經過東台灣充足日照的晚摘柳丁做的美味果醬吧!酸裡帶甜又柔軟多汁的獨有風味,每一口都可嚐到濃濃的橙皮芳甜充滿舌喉! 香氣會在口中持續著,必定使您回味無窮!

柳丁果醬每瓶售價250元

 果醬訂購:ginswork@gmail.com

 

 

FaceBook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澄靜手工果醬/243588205757676

 


請幫我們按讚,隨時都可以看到我們的新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