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78  

天秤颱風沒完沒了的轉,台灣農業真的會被這怪異的天氣以及會甩尾迴轉的颱風搞垮!! 看天吃飯的果農真的是欲哭無淚! 還好,永旭農園的高山有機蘋果在颱風夾縫中,驚險的寄到我們工作室來,本來這個月底沒時間熬果醬了,我們正準備全心迎戰鳳梨酥的當下,一通永旭農園主人吳文旭打來的電話,我還是要跟他說: 「努力撐下去吧!」雖然是不設防的兩大箱蘋果,我可是隨時做好了準備,把她視為上天賦予的美味,請好朋友一起來認購蘋果,一部分拿來奢侈曬蘋果,再來就是做出我心頭好的「焦糖蘋果醬」囉!

DSC08139  

IMG_2058  

在台灣種蘋果是件艱難的事,尤其是有機的,敢選擇蘋果種植的吳文旭,對蘋果這個逐漸馴化的外來物種有相當多的研究和認識,請大家多多支持,不要讓他成為跑路農夫,一起為台灣農業加油吧!

IMG_2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