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4.JPG  

八月雖然是做水蜜桃果醬,但只要碰到公司行號團購,一定有不按牌理出牌的朋友,總是會有想吃些我最近比較不常做的果醬,百忙當中要為這些嘴刁的客人客製化果醬,於是我的早餐也跟著豐富起來了~曾經看到有一個格友談到他在英國那段日子,每天到街口的早餐店有著各式各樣的美味果醬, 可是一份早餐只能選一種果醬口味,常常有遺珠之憾,如果我開早餐店,我會提供這樣大四喜果醬,一次可享四種水果,光是看顏色就心花怒放了,下次是不是也來作一款九宮格果醬吐司呢? 這樣吐司要做更大一點呢?

DSC00002.JPG  

如果你會從什麼口味開始吃呢? 右上方是焦糖蘋果,右下是百香芒果,左上方是奇異果,左下是肉桂蕃茄。每一種口味風格都很強~~ 有沒注意到我的吐司切的很手工呢?

DSC00005.JPG  

先從什麼口味開始吃呢? 芒果好了,芒果季就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