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8.JPG 

我實在越來越像老媽媽,兒子開學回台東要幫他準備一些糕點帶著,去台中訪友也要帶上自己做的柿子餅跟鳳梨酥,日本友人回台也要幫他準備一些,中秋節的果醬訂單已經夠我忙了,還沒告訴大家這個月要賣什麼果醬? 十幾條肥皂躺在那架上待切,果醬文案還沒寫,我卻不務正業的做起鳳梨酥,連鳳梨餡都是自己做的,現在最流行的土鳳梨餡喔! 把檸檬鳳梨果醬直接下去熬到濃縮,粗鳳梨纖維加上檸檬野性十足,整個口頰生津,這樣有個性的鳳梨酥送出去,怕自己會欠很多人鳳梨酥的債啊!

DSC07962.JPG 

DSC07965.JPG 

DSC07963.JPG 

DSC07966.JPG 

DSC07968.JPG 

IMG_2004.JPG 

IMG_2017.JPG 

IMG_2015.JPG 

IMG_2026.JPG 

自己做鳳梨酥的產能有限,做了一整天才做這麼幾塊鳳梨酥,沒吃到的朋友,慢慢等也許有機會吃到分到兩三塊的朋友也不要說我小氣喔! 看到這些像金磚鳳梨酥的朋友們,我祝福你們身體健康! 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