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99.JPG 

好友瀅竹笑我只吃過玫瑰園的鬆餅,一定要我嚐嚐她心中第一名的''咖啡弄''最有人氣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咖啡弄''的鬆餅真是名不虛傳,又大又厚很吸引年輕人,外皮焦脆裡面鬆Q又很濕潤,旁邊草莓份量十足,兩個人吃是很足夠的,但我很有意見的是,生意好店家有限定食用時間,對我這個慢食的人,完全就無法放鬆,只能專注的吃就是了!

DSC07800.JPG 

DSC07801.JPG 

DSC07798.JPG 

DSC07794.JPG 

DSC07803.JPG 

這邊的水果茶也是必點的,我覺得水果茶要好喝,還真不能只放新鮮水果,就是要擺入果醬類或濃縮果汁,果真''咖啡弄''的水果茶就擺入烏梅濃縮果汁類的飲品,再擺入新鮮水果變成水果味豐富的水果茶!

DSC07804.JPG 

DSC07806.JPG 

DSC07807.JPG 

DSC07808.JPG 

三明治上的肉實在太厚了!每次蛋白質攝取過多時,我就開始頭暈,但是那一球蛋沙拉真是好吃呀!

DSC07809.JPG 

DSC07810.JPG 

DSC07815.JPG 

我留著一片要抹我帶去的果醬,試試看搭不搭呢!

DSC07816.JPG 

DSC07817.JPG 

DSC07818.JPG 

酸酸的百香芒果醬抹在甜甜熱熱的鬆餅上搭極了!隔壁桌的客人一直望著我們的果醬,我真想請他們吃吃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