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6.JPG 

星期六下午和龍桑騎車往內湖路線去天空下著極不明顯的細細毛雨絲沒有一定要找到莉莉姐講的''台北又開了一家好吃的麵包店'',從北投出發騎到內湖的LE  GOÛT包括騎錯路的時間剛好一個半鐘頭,看到麵包架上大部分都是空的店員親切的問:[從哪裡騎來的]!  熱心的幫我們算著下次騎到LE  GOÛT能買到最多麵包的時間

IMG_0688.JPG 

龍桑以前並不相信麵包能有多好吃,一直叮嚀我[別買太多,家裡還有麵包],這條明太子法國麵包在我們還沒走出店門已經被我們兩吃光了~龍桑說:[再去多買一條吧!下次我也可以專程騎車來幫你買]!

IMG_0684.JPG 

IMG_0699.JPG 

IMG_0692.JPG 

IMG_0691.JPG 

隔著玻璃窗看到正在用心製作麵包的這些師父們

IMG_0683.JPG 

IMG_0694.JPG 

IMG_0697.JPG 

IMG_0686.JPG 

IMG_0687.JPG 

IMG_0694.JPG 

龍桑看了裡面麵包師傅操作麵包進爐興奮的說麵包可以靠這麼先進的設備送進送出,我們真是開了眼界!

IMG_0685.JPG 

就算沒什麼麵包了店裡依然很忙碌看到這麼好吃的麵包唯一的意念就是''買些好吃的麵包回家吧!''

IMG_0701.JPG 

IMG_0680.JPG 

店裡的裝潢燈光感覺很像國外優質的麵包店 牆壁上的麵包應該都是真的吧! 感到好吃麵包的生存空間!

IMG_0681.JPG 

這個位置是留給吳寶春師傅的! 台灣在世界發光發熱!

IMG_0707.JPG 

IMG_0705.JPG

IMG_0711.JPG 

IMG_0693.JPG 

IMG_0703.JPG 

帶著美味麵包我們依然要繼續趕路回北投。龍桑說:''我以後可能會變成內湖通''。看到這麼優質的麵包店真的很高興心裡真想也擁有一家這麼好吃的麵包店。上次聽吳寶春師傅在電視訪問他出國比賽前這一家店為了提供場地提供材料讓他使用而延遲開幕,所以寶春師傅為了這份恩情飲水思源也成為LE GOÛT的技術顧問,是不是很令人很感動的麵包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