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1.JPG 

台灣輸出到日本的水果只要有農藥殘留就會被連坐全數被退回台灣的消費者也可以大聲的告訴果農們不要噴這麼多的農藥跟除草劑的水果,gin'swork選用陳明賢種植枋山級的無毒愛文芒果加土芒果熬煮出安全香甜的芒果果醬

IMG_0227.JPG 

IMG_0263.JPG 

果膠豐富的愛文芒果

IMG_0237.JPG 

通過吉園圃檢驗的土芒果

IMG_0241.JPG 

IMG_0246.JPG 

銘泉有機鳳梨連包裝的這麼的寶貝鳳梨難怪是日本人的最愛

IMG_0249.JPG 

IMG_0253.JPG 

這些鳳梨都是坐頭等艙來的,每一顆鳳梨都有足夠的空間,不會彼此擠壓,每顆鳳梨都很飽滿乾爽!

五月~Gin’swork選用永旭農場的無毒水蜜桃,製做出香氣可口的「水蜜桃果醬」每瓶250元,以慢火熬製成的水蜜桃果醬,搭配上土司、麵包或蘇打餅,都是早餐、甜點絕佳的選擇。Gin’s work手工水蜜桃果醬開放訂購了,請大家廣為宣傳!自用送禮兩相宜!
選用屏東陳明賢芒果園的無毒芒果及吉園圃認證土芒果製做出「芒果果醬」每瓶200元,新鮮芒果的香濃好滋味~特別值得細細品嚐!長期受到大家熱烈讚賞的「檸檬鳳梨果醬」200元,則是選用銘泉農場無毒鳳梨所製的,香氣十足又帶點微酸,風味特別香醇令人一口接一口,敬請把握!
為讓您收到最新鮮的果醬,我們都是先接受訂單,等到水果自然成熟後才會摘下,再熬成果醬才能送至消費者手上,請您耐心等待,出貨後我們會再e-mail通知您。有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們努力的動力,也請您告訴親朋好友們,把Gin’s work所製作的果醬,當成新鮮水果吃吧!
Gin’s work為了讓大家吃到最新鮮的果醬,打破大眾對果醬的錯誤認知,絕大多數的人把果醬放在冰箱一年半載是常有的事,那都是因為添加了什麼樣的添加物,才可以讓保存期限延長一點呢? Gin’s work手工果醬,最佳賞味期三個月!


限量發售 陳靜誠意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