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3.JPG

這一家芳婆糕糰店的早餐真的很誇張,店面很小坐位也很少,除了大排長龍,點餐速度也要很快,否則有可能會被老闆娘大嬸訓個幾句這也是我朋友推薦我必來吃的早餐之一

IMG_0352.JPG 

南京的糕糰店都是賣些舊式糕點.湯圓.年糕之類

IMG_0346.JPG 

排到我時我點了一碗八寶粥跟一顆老滷蛋,還看著牆上的麻糰兩字,頭腦還不解何謂麻糰,櫃台內的大嬸喊著:''六塊錢''我說著:[還要點呢]!她又說了:[你想好再一起點嘛何必佔住位置不點餐呀!]接著我只好隨意再點了以下的東西,免得被轟出去!

IMG_0349.JPG 

之所以稱''老滷蛋''是真的滷到連蛋黃都入味!

IMG_0347.JPG 

鮮肉粽是我比較熟希的菜名

IMG_0350.JPG 

這一碗湯是因為看到每一桌都有,我也快速的點了一碗,名為''辣湯'',還真好喝,有點小辣,主要材料是海帶絲,少許的豆皮跟薏仁,

IMG_0348.JPG 

又點了麻糰,接著大嬸問:豆沙還是芝麻,不假思索的點了芝麻,這一家''芳婆''生意會這麼好,是因為真的很好吃,價位又便宜,點了五樣東西才人民幣十元,雖然點餐過程有一點不舒服,但還算能理解的,有機會再到南京我還是會再來王府大街找這一家店的.

IMG_0351.JPG 

這麻糰真是棒啊!臨走時又去買了五顆帶在車上當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