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11.JPG 

我的好友蘇珊每次要到外地訪友就會緊急打電話說幫我準備著幾份''北投伴手禮''每一份伴手禮裏頭要有兩塊手工皂兩瓶果醬她稱我的手工產品為''北投伴手禮'',還說送這這樣的禮物給朋友很有面子我聽了不免也沾沾自喜 真感謝他大力支持手工業者,在我剛開始販賣果醬時,就有人買我的果醬帶到法國,那時我很驚訝!法國不是果醬天堂嗎?後來一想,不一樣啊!她帶出去的是台灣水果製作的果醬耶!這一年來我常會聽到我的果醬被帶出國,最多的是中國其次是日本,也有美國,昨天一個女孩來信購買果醬說是要帶到印度送給未來的婆婆,我感覺到很奇妙又高興,我的果醬居然也被帶到我喜歡的國度-印度希望她婆婆會喜歡她帶去的伴手禮

IMG_0185.JPG 

現在我也要打包著自己製作的北投伴手禮,帶去大陸送給好友

img04044.jpg 

除了送給恩情人最佳伴手禮,手工皂也是我必帶的除了送禮也自用,不管飯店準備什麼沐浴品,我還是習慣用自己帶去的手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