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55.JPG 

mamamon's Bakery的女主人莉莉姐開春送的麵包,每次接到莉莉姐的電話就表示有麵包吃了~~而我也從那一刻就開始興奮,前天拿到這個麵包後竟然興奮到睡不著,莉莉姐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麵包達人,每次從家裡走到莉莉姐家的路程,總是懷著將要見偶像的心情,心中充滿著幸福的感覺!

DSC07354.JPG 

莉莉姐自己養的葡萄乾酵母,鄉村麵包麵糰放在藤藍發酵,倒扣出來灑上裸麥粉即有這種深淺不一圈圈的效果,每次看到這美麗的圖案,就想到照著圈圈走進去,就會達到世界的中心點,也有法輪常轉的平安感覺,

IMG_4023.JPG 

鄉村麵包味道很單純,搭任何果醬都適合,星期天的早晨,我和龍桑一起做鄉村麵包三明治,

IMG_4027.JPG 

麵包很紮實,有淡淡的麥香,龍桑幫忙切麵包,這是他第一次吃莉莉姐做的麵包,邊切邊喊,這麵包怎麼這麼Q

IMG_4032.JPG 

IMG_4038.JPG 

好麵包要搭好奶油,Isigny 的奶油當然不負期望,質地猶如絲緞般細緻柔滑,吃在嘴裡,高乳脂的含量讓奶油香氣的餘韻悠遠,澄靜''香草地瓜抹醬''就是選用Isigny奶油來製作的,那下次就用地瓜醬來做三明治好了!

 

IMG_4039.JPG 

這一次的三明治除了抹上奶油,我又抹上薄薄的梅子番茄醬,會比抹上美乃滋還建康喔!

IMG_4044.JPG

 今天的三明治感謝莉莉姐送的麵包,真希望天天都能吃莉莉姐的麵包,我跟莉莉姐說乾脆我來你家搭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