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1.JPG

這間拉麵算是大有來頭,昭和35年日本第一家採會員制的拉麵店,以前只有會員才能享用
現在當然不用囉,一蘭拉麵強調所有的材料都是自家製的(調味料、湯頭、麵條等)
好友''南醬''極力推薦一定要來吃一蘭拉麵,這一碗拉麵也是此行踏進日本的第一碗拉麵,

也是唯一的一碗,後來的一星期都沒機會再吃拉麵,現在看到這一碗樸素的拉麵忽然很想念,

湯頭真的不錯,尤其是他們家的麵條,我覺得很棒!

IMG_2075.JPG 

南醬還在幫我規劃的旅遊計畫書裡,備註說六本木驛[七番出口]走路兩分鐘,在ampm二樓。

IMG_2079.JPG 

這採購票制,看要吃什麼就按什麼,不過一蘭也只有一種麵,只是可選加麵、加蛋、或者多加一份蔥之類,光是這樣

我跟先生就摸索了老半天,不過我們選定按完付錢之後,馬上就有一位老外看了這台機器半天,不知怎麼操作,我馬上

現學現賣示範給他看,這個就是懂漢語的優勢,呵呵!忽然就得意起來了!

IMG_2080.JPG 

左邊的空席案內板,代表這家店有多少座位,我和先生還是不大敢進去,對這種全自動沒人案內的店,

我們顯得像鄉巴佬的探頭探腦!

IMG_2083.JPG 

傻眼!日本人很習慣這樣的座位,像考試般的不能偷看,我先生說吃東西為什麼像偷吃一樣?呵呵!

不能沉肩墬肘的吃,身體整個要往內縮的拿筷子,還蠻好玩的。

 

 

IMG_2081.JPG

工作人員知道我們是外國人,但不確定是哪一國的,就從裡面推出三種語文的說明,有中文、韓文、日文,後來我們留下中文的那一張,

上面就是讓你勾選湯的濃淡之類的!

IMG_2084.JPG 

每個座位都有自動開水機,

IMG_2086.JPG 

我們有點一顆溫泉蛋,一般店都會直接加到麵中,沒想到直接給你一顆蛋
還附一張圖解,告訴你怎麼剝蛋。

IMG_2094.JPG 

蛋煮的很漂亮!

 

IMG_2095.JPG 

麵條真的很棒!很想包幾分生麵條帶回台灣!

 

IMG_2096.JPG 

湯匙也是設計過的,整體我覺得相當不錯吃呢!如果你逛累了六本木,可以來這間一蘭拉麵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