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74.JPG 

mamamom的麵包好吃到捨不得吃完它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想分給好友吃也想留給老公吃不過不管多有心夜也深了我已經先吃掉一片了就像mamamom說的 越簡單越有味!真感恩能吃到mamamom做的麵包無從挑剔的好麵包 !

DSC06873.JPG 

我的攝影技術實在無法表現出這吐司絲緞般的質感! mamamom被稱為做會做麵包達人真不是浪得虛名!

 

DSC06886.JPG 

太棒的麵包!搭什麼食材都好吃!外面吃不到的,每一口都珍貴!

像是作夢般我居然能吃到mamamom做的麵包 緣由於我看了mamamom的麵包網誌心生嚮往冒昧希望能用我的果醬換取mamamom的麵包就這樣我們認識了!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