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84.JPG 

員山鄉莊天財先生的冠軍紅心芭樂,真的很香濃! 一切開滿室生香!

DSC06783.JPG 

 

秋天到了,不只柚子熟了,紅心芭樂也正香甜。陳靜特別為中秋佳節熬製了柚子果醬跟紅心芭樂果醬。開放訂購了,請大家廣為宣傳!自用送禮兩相宜。
[柚子果醬]是嚴選[想買好東西]一書作者推薦雲林全程無毒種植的小農游先生種的柚子,他在阿里山的種植也在88水災受損嚴重,感恩我們還能買到他在雲林家的柚子,特別彌足珍貴!
[紅心芭樂果醬]是嚴選員山鄉莊天財先生種植的紅心芭樂,莊先生用心所種植的紅心芭樂,獲得98年度的冠軍肯定,真的又香又甜!數量很有限。
 Ginswork以製作健康果醬為目標,追求著水果的自然甘美.都是嚴選上等無毒果實,每一季會找善待土地、自然、生態的小農家配合
從這一個個誠誠懇懇的農夫手中買下他們對土地、對自然與對人的呵護。肯定他們堅持無毒的態度,也請大家一同支持綠色消費。
為讓你收到最新鮮的果醬,我們均採事先接受訂單等到水果自然成熟後才會摘下,再熬煮成果醬,才能送至您的手中 敬請耐心等待。
電郵訂購如下

電郵:ginswork@gmail.com
一瓶(230ml)
每瓶200元,我們備有精美外盒一個20元,如有需要請先告知。
或者來電訂購 0932-233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