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靜.jpg 

果醬訂購:230g±10g 每瓶220元

 

( 除了水蜜桃果醬250元、草莓果醬250元、巧克力抹醬250元

保存方式:果醬冷藏約 2- 3個月,抹醬冷藏約 1個月

果醬春夏秋冬皆可常溫寄送

滿1500元免運費,未滿1500運費65-100,以郵局便利箱裝得下為主,也可在周二、周五下午6:45北投捷運站不出站自取。

乳油木果油皂訂購:100g±10g  每塊200元

 麵包訂購:一周只做兩天麵包,星期五、星期二出爐,當周口味款式以星期五的FB公告為主,除了特殊食材另公告價錢,

麵包每份100元,訂購時請告知數量。目前星期五訂單已滿,只開放星期二訂單。自取需在周二當天下午6:45北投捷運站不出站。其他時間無法配合外送。

蛋糕訂購:配合節令不定時推出,每條350元。

 IMG_8633  

秋冬季所有產品常溫寄出,滿1500元免運費,未滿1500運費65-100元,以郵局便利箱裝得下為主,也可在周二、周五下午6:45北投捷運站不出站自取。

 春夏季除了果醬可常溫寄送,訂購麵包、蛋糕、抹醬產品一率冷藏、冷凍寄出,滿2000元免運費,未滿2000元需自費冷溫宅配180元,也可在周二、周五 下午6:45北投捷運站不出站自取。

我們是隨著季節推出在地水果製作果醬或蛋糕或麵包,一切商品訊息請參考Fb公告,及私訊或ginswork@gmail.com詢問


銀行名稱:玉山銀行-北投分行 銀行代碼:808 轉帳帳號:0864-440-006233

戶名:澄靜坊陳靜

所有產品皆可合併訂購寄送,匯款經確認後,會告知製造、出貨日期,請記得留下收件人、連絡電話、地址

感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