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5  

有沒有一種味道,吃過會讓人難以忘懷的,小時候在路邊賣的土芭樂的香甜氣味,便是難以忘懷的一種味道,住在寶島台灣,一年四季總有吃不完優良的水果,每種水果又可種出不同品種,江再郎先生便是不斷的品種引進,選育,改良,種出超多種芭樂,就像是一座芭樂博物館,他種的香蜜芭樂更是香氣襲人,藏都藏不住,就是我們熟悉的土芭樂改良的,香蜜芭樂拿來搭配百香果,有出其意外的美好,濃郁甜美,好令人愉快又懷舊的味道!

IMG_2719  

江再郎先生是位很認真好學的農夫,在沒有電腦時代,他常常搭車到台北上課,學習病蟲防治,栽培管理,在民國87年就獲得吉園圃認證標章。

 IMG_2717  

後來又獲得神農獎的殊榮,請支持在地生產,讓生態永續是我們對適地,適種的優質農夫及地球的友善態度!

 

IMG_2749  

新鮮的滋味,是無可比擬的,爐子上,小火,慢慢的、熬煮著,一顆顆的農民的用心。

IMG_2752  

果醬不只是早餐桌上的嬌客,還可以自己做成俄羅斯風味紅茶喔! 秋冬熱熱的喝,好香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