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4  

 遠在日本的兒子「哥哥」,點了三瓶抹醬,喜歡他們跟我點想吃的食物,這樣仿彿是不曾離去的關懷、擁抱。有時弟弟也會在回家的火車上,飢腸轆轆的打著電話先預訂:媽媽「我要咖哩飯」,好喜歡這種感覺,好喜歡一直做飯給他們吃~用食物對遠在天邊的家人傳遞情意、關懷!

_MG_7853  

哥哥看到我po在facebook的花生醬,勾起他的鄉愁,在遠處喊著:「來一瓶」,後來又加碼了「巧克力醬」! 聽說「百香果芭樂果醬」即將上市,像是吃到飽無限供應的就不客氣了!再追加一瓶百香果芭樂「製造中」。

_MG_7851  

花生醬加入蜂蜜跟海鹽,好吃又好抹!

IMG_2704  

「巧克力生薑蜂蜜醬」,很久前,就很想做這瓶口味成人版的巧克力醬,擔心小朋友不敢吃有薑味的巧克力,其實一點都吃不出來,只增添一點點溫暖的暗香!

IMG_2687  

_MG_7829  

一口氣做了很多抹醬 ! 其實都是分享家人、朋友。食物的分享就像是幸福的魔力,一定能換得無價的友誼! 如果做出來的東西,沒人喜歡或欣賞該有多寂寞?

IMG_2701  

世間食物凝聚人心,自己親手做給家人跟朋友的食物,不管味道如何? 那份心意跟幸福感--無價!

IMG_2706  

家裡的戶長回來匆匆兩日,知道家裡有烤的不錯的法國棍子,直接點了明太子抹醬!

_MG_7848  

經常一個人吃飯,所以嚮往一家子人一早坐在一起吃早餐啃麵包的餐桌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