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0  

蘇拉颱風的前夕台北無風無雨,接到了吳文旭的從宜蘭打來的電話,他們在山上搶收水蜜桃卻來不及運下山,強大豪雨使得牛鬥山上已經發生多處落石崩坍,採收水蜜桃的一群人緊急撤回平地,只能等颱風過後,再上山把水蜜桃運下來,聽了電話那頭文旭的聲音是有些許無奈與辛酸的。颱風過後宜蘭牛鬥橋附近封橋封路,也不知他用什麼方法,去把水蜜桃運下山,再寄到我們工作室來,總之是條艱辛的路程,今年能吃到他的高山水蜜桃,真是得之不易!

吳文旭是個理念重於商業的有機果農,對於商業手法操作的水果市場相當不以為然,是個執著永續自然農法的好農夫,只要聽到他的水果有稍滯銷,我總希望能多幫他一點,讓他能永續的一直種出好水果!

IMG_6438  

熟美的果子,就是千滋百味的精華所在!

IMG_6435  

IMG_2414  

美麗有透明感的水蜜桃果醬,真是好夠味!

IMG_2411  

最後偷偷留下一些水蜜桃,做一碗水蜜桃鍊乳剉冰,自己獨享蜜桃熟李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