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5

人生許多美好記憶,通常都圍繞著餐桌打轉,難得美好的節日,許老爹請客,很早就叮嚀一定要訂到我夢想中的餐廳,一年到頭在廚房打轉的我 ,今天決定不碰瓦斯爐及烤箱,好好清閒一天吧! 32行館真的是待客殷勤有禮的好餐廳,這個季節剛好碰到法國空運來台的白蘆筍,細緻清脆多汁的口感,美味極了~其他新鮮的食材,透由陳溫仁主廚精細繁複的廚藝工法,每道菜都像春夏花園的美感,視覺、口感都被寵壞了~

IMG_5013  

IMG_5012  

IMG_5018  

這道白蘆荀明蝦沙拉,真是極致美味~

IMG_5022  

IMG_1501  

還有,還有白蘆筍燉蟹肉的濃湯加點梅汁,好迷人!

IMG_5036  

鮮煎北海道大甘貝佐番茄燉飯,禁不住! 不顧身材已變了樣 !

IMG_5038  

關山香草豬跟黑龍江鱈魚都是難得的好時材 ! 這是許老 爹的點的主食!

IMG_1518 

以百香果製作的起士蛋糕搭上卡士達醬配上藍莓,啊 ! 怎麼說呢? 好吃到難以形容的甜點 !

IMG_5047  

桑葚sorbet讓怕酸的許老爹眼、鼻都皺在一起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

IMG_1520  

最後還有個大驚喜,沒想到母親節來這裡用餐, 32行館送了一張價值2000的泡湯券, 只送母親不送父親, 另外低調的32行館,還幫每一桌拍照, 最後離開餐廳時,會獻上卡片,上面夾上拍立得留做記念 ! 母親節 在32用餐的美與好,絕對會讓我們留下幸福的美食記憶! 也祝天下所有的母親! 都有個幸福的節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