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1+  

因為兒子許越,讓我認識cheela小屋
雖然還沒能親臨小屋,我腦海裡卻有著許許多多小屋的畫面,透過小屋主人們記錄的影像跟文字,我已能感受小屋的溫暖與巧思,小屋的每個角落,彷彿似認識已久的老朋友,那裡有熟悉溫暖且充滿人文氣息的空間,感覺心能變得鬆鬆地、腳步能慢慢地,空氣中瀰漫著麵包與咖啡的香氣,讓人感覺舒服無拘束的愜意,不矯情做作的服務,真誠用心待客的主人們,讓客人離去後,會有快樂的記憶 !連貓貓狗狗們在這邊生活都自在極了!
Luc
寄來的麵包,光看就覺得可口,就像是擁有魔法般的麵包師一般,揮灑自如、自成一派的風格也讓我傾心不已。真想快快飛到台東再吃施了魔法的麵包
~

IMG_5697++  

澄靜手工餅乾很榮幸能跟 謙卑、有愛心、裡頭有著美好人、事、物的小屋合作,我內心充滿無限喜悅與感動 !
現在,蛋白雙堅果餅這款口味手工餅乾,在台東小屋也吃得到喔! 是市面上少見的法式甜點,沒有奶油、麵粉,以新鮮蛋白搭配核桃、杏仁果,口感甜蜜酥嫩,入口即化,感覺是甜點的另一個層次,帶著愉悅且幸福的滋味。相信在台東小屋嚐到的朋友,肯定讓您加深與小屋的味蕾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