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8+  

其實早就賣餅乾了,上面這一款「橙皮核桃燕麥餅」是我學會作的第一款餅乾,在我都還不知怎麼烤餅乾時,瀅竹給我一個餅乾配方後,就把配方做了調整,我把家裡現有的材料加進去,配方中必須花錢去買的就不加,當時的隨性,,這一款變成我們現在賣的最好的餅乾~  餅乾對於我純粹自己吃,烤一些放家裡當零嘴或哄一哄隔壁小朋友,或者烤一些讓兒子當伴手禮,算一算親友間的口耳相傳,我們賣餅乾已經兩年了! 現在才想到要正式拍些照片了!

 這款健康低糖的餅乾,以自製天然蜜漬橙皮作為基底,
長時間醞釀的橙皮,經過繁複的熬煮和蜜漬,
搭配低溫烘烤的香脆核桃以及營養高纖的燕麥片,
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

★ 橙皮選用永旭農園有機栽培的柳丁,安全無毒

IMG_5651+  

「可可雪球」是為了大兒子喜歡吃很濃很濃的巧克力餅乾,我試混搭很多種配方才適配成現在的口味,哥哥從小吃巧克力強調要苦苦黑黑的,只是添加可可粉的餅乾是騙不了他的,沒想到跟哥哥一樣,喜愛這款餅乾入口即化的酥鬆感的人也不少 !香濃的苦甜巧克力,搭配著滿滿又香脆的杏仁果,香濃卻不甜膩的口感,在於我們加入上等黑糖,苦甜巧克力的迷人風味,
★ 這款餅乾選用法國頂級法芙娜64%巧克力製作

IMG_5657+  

「檸檬雪酥」是我的好朋友送我的配方,為什麼叫雪酥,是惠美在檸檬餅上灑上大量的糖粉,視覺上像下雪,很漂亮! 去掉糖粉是因我個人比較喜愛古樸的味道,這款餅乾吃起來又酥又香,充滿著檸檬清新的香氣,加入天然無毒的檸檬皮末,來增添餅乾的風味層次,再搭配著低溫烘烤的杏仁果,酥脆的口感,令人有種難以抵抗再吃一口的衝動!
★ 檸檬皮選用永旭農園有機栽培的檸檬,安全無毒

IMG_5661+  

這三款餅乾90g 訂價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