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8  

日本大倉飯店即將進軍台灣,才想起莉莉姐曾經介紹一道至少需費時30小時東京Okura Hotel 的名物"法式吐司",在日本可是名聞遐爾,國內外許多名人及各國元首使節指名必吃的一道早餐,一天只供應20份,光是浸泡奶蛋汁的時間就要3/2時間之久,,用心用時間做出來的法式吐司,早已令人銷魂,為了吃這樣完美的法式吐司,我認真的製作了白吐司,取製作好的兩片吐司用兩顆蛋跟一小瓶牛奶加入一大匙的砂糖及香草籽浸泡20小時,中間翻面一次,煎的時候要很小心,麵包體很濕很脆弱,兩面煎香香赤赤,再進烤箱烤5分鐘,之後妳即可以享受到皇家級的彷彿玉子燒口感的法式吐司~~

 

IMG_0841  

IMG_0840  

IMG_0839  

IMG_0842  

IMG_0843  

IMG_0833  

IMG_0836 

慢工出細活! 等待是值得的! 當你享用完這樣用心的早餐,美好的一天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