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85_172938766150559_163564693754633_254081_940265351_n[1].jpg  

農曆年前一個趕製牛軋糖的下午,維多利亞與魚桑意外出現在我們工作室前,帶來一些有特色的伴手禮來鼓勵我們,那一天我差點從椅子摔下來,心中想著要如何接待這位心中的偶像,其實我不用擔心,我們初次見面卻彷彿像是認識已久的老友,魚桑與維多利亞輕鬆幸福的模樣令人稱羨,維多利亞部落格描述很多小夫妻間在廚房的酸甜苦辣的甜蜜趣事,尤其是維多利亞在食譜分享方面寫的巨細靡遺圖文並茂,鼓勵了不會作菜的新手躍躍欲試! 現在終於等到了維多利亞一口氣出了兩本優質料理書,第一本出版的書中著重在利用賣場的半成品或調理包迅速作出吃巧吃飽的省事美味料理,讓廚藝幼幼班的新手也能變成百變主廚喔!

趕快上維多利亞的廚房,粉絲有好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