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30.JPG 

澄靜手工果醬也開始賣糖了喔!有一天我們靈機一動把金棗果醬加入牛軋糖裡,金棗入糖那滋味真不是蓋的~每一口牛軋糖都能嚐到天然酸甘的金棗及香脆的杏仁果,短短兩周我們已賣出3000顆糖了,連出貨給我們的苗林行都說妳們杏仁果怎麼用的這麼快? 實在感謝鄉親好友大力支持,口耳相傳,吃過的都說讚! 這款加入金棗醬的牛軋糖我們稱它叫"桔利牛軋糖",因為金棗醬裡也有金桔,過年總要討個吉利,所以取個吉利名稱,也祝2012年大家諸事吉利,財源滾滾! 澄靜手工糖除了"桔利牛軋糖"也備有"杏仁果原味牛軋糖"可供選擇,手工產品製備繁瑣,請大家及早訂購!  不管是原味還是桔利都加入了大量杏仁果,是年節糖品的最佳選擇!

DSC00610.JPG  

DSC00611.JPG  

IMG_3249.jpg  

IMG_0434.JPG  

桔利牛軋糖每包120g $120元   杏仁果 原味牛軋糖每包120g $100元 ,手工產品製備繁瑣,請大家及早訂購!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