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83.JPG  

上個月推出芭樂百香果果醬之後,市場反應熱烈,怎麼都沒想到芭樂加上百香果這麼麻吉,忽然山上種土香芭樂的阿伯說:[已經沒土香芭樂了]。市場上土香芭樂也是可遇不可求。經過四處打探,經員林農會力推員林第一產銷班江再郎班長。神農獎得主江再郎的簡直就是個芭樂達人。芭樂營養價值高,維他命C居水果數一數二之高,尤其是土香芭樂香氣十足,拿來製作果醬,更是濃得化不開,所以接到江班長寄來土香芭樂就開始拼了命的日夜趕製拔拉百香果果醬,這兩天已經恢復供貨了,沒吃過芭樂果醬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款香香又酸酸的好吃果醬喔!

DSC09518.JPG  

IMG_3003.JPG  

Ginswork以製作健康果醬為目標,追求著水果的自然甘美.
我們都是嚴選上等無毒果實,加上手工低糖製作,一點一滴細心熬煮出來的作品.
堅持著「健康・簡單」的初衷,無添加化學色素,香精及凝固劑,僅水果+冰糖+天然果膠,即可調製出甘甜新鮮的果醬,絕對是每天早餐及下午茶點的必需品。

每瓶220元, 預購果醬的朋友請電郵至 ginswork@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