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8.JPG  

沒有什麼甜點基礎的我,很大膽的挑戰了河田勝彥大師的作品,烤蛋白芙朗,據書上說是法國豪門晚宴的甜點,我也是應好友幼芬要訂製給他女兒吃的甜點,幼芬說:不拘任何口味款式都可以,有這麼好的客戶,我家又有多款瀅竹送的義大利帶回的果醬及自製果醬,自然要挑戰看看,大家別看這烤蛋白做的'這麼可愛。手上有河田大師的書的人再比照我的作品,可能會從椅子掉下來滴!

IMG_4459.JPG  

不過我的東西向來是誠意感動人的,這個烤蛋白光是製作派皮到到入蛋奶醬已經是第二天的事了,後面還得三道工序。

IMG_4461.JPG  

IMG_4462.JPG  

作到這裡已經離譜了,因為抹太高而不自知,事後對照書本才擔心烤不熟。這就是牡羊座!

IMG_4463.JPG  

不擅擠花袋的運用,還得多上課!

IMG_4468.JPG  

自家果醬不大容意貼上去,這些果醬都是瀅竹千里迢迢從意大利帶回來送我的,雖然我製作果醬,但我還是很期待有人送我果醬的!哈哈!

IMG_4476.JPG  

我還是留一個洞口放上我家做的百香芒果醬,儘量的把它黏上,這樣叫做置入性行銷,我們的果醬沒加吉利丁之類的凝固劑,一下就已經滴下兩條果汁了,相形隔壁的果醬好牢固的喔! 沒關係! 好吃才是王道!

IMG_4477.JPG  

幼芬家也是豪門,我就自稱是豪們的甜點實驗師好了! 感謝能有試驗的機會,又可以賺點零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