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6.JPG  

廚房人類學家-祖宜介紹灣仔的船街上有一家「榮興小廚」,那裡的蔥油脆皮雞非常好吃。很多台灣食客到了香港都會光顧的餐廳,吃到了脆皮蔥油雞的那一剎那像喝醉酒的滿臉笑意,知道功課沒有白做,我跟許同學兩人實在沒辦法點太多菜,每點的菜吃來都充滿著感激之情~

DSC00057.JPG  

DSC00051.JPG  

香煎墨魚餅,是用豬油小炸一下,有豬油渣加花枝的味道,非常的好吃!

DSC00055.JPG  

功夫不夠的廚師很難炒出這麼棒的炒飯,我真的很想把這些炒飯帶回台灣慢慢吃,後來都沒吃完,真心痛!

DSC00053.JPG  

砂鍋肉菜煲,每一道都是佳作!

DSC00050.JPG  

沙參煲豬頸肉例湯,喝了會消除旅人一天的疲累,香港人只喝湯不吃渣,榮興小廚的菜好吃份量又大,我們點的兩人蔥油雞套餐可自由搭配其他食蔬,後面還有甜點一共258元,這樣的份量足夠四人吃,有機會再到香港旅遊真的不要忽略了這家好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