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32.JPG  

兒子暑假打工當救生員,泳池旁沒能蒸便當又沒冰箱儲放食物,進了工作單位就不能外出買便當,上班時間又長,飲食成了最大問題,早午餐儘量讓他在家撐飽飽,另外準備晚餐讓他帶便當,這便當要能撐到晚上不會變質,又怕他吃膩,每天都想得破頭!  還好現在會做麵包,每天變化不同輕食,他也吃的很開心~~

DSC09515.JPG  

巧巴達麵包搭上食蔬,好吃沒負擔,適合在泳池畔用餐!

DSC09603.JPG  

換做個優格軟法國麵包也很開胃!

DSC09597.JPG  

蕃茄海鮮貝殼麵就有點危險,但兒子說很OK!

DSC09604.JPG 

沒麵包的日子,就帶個白煮蛋跟信功熱狗,另外給一支香蕉! 

DSC09668.JPG  

今天想吃墨西哥捲餅啦! 捲餅配方是佳惠給的,非常好吃! 信功火腿熱狗在我家很受歡迎!

DSC09427.JPG  

有時像帶這樣的歐包,再帶個小瓶裝果醬,好男孩也不會埋怨!

DSC09670.JPG  

飯糰是第一次捏的,用無米樂家鄉昆濱伯種的香米捏的飯糰,反而是我的最愛,DNA遺傳密碼就是愛吃飯!

DSC09673.JPG  

夏天香蕉好吃又便宜,幾乎每天準備香蕉給兒子,不過有時做果醬之便也幫他準備一些芒果。

DSC09672.JPG  

好男孩聽媽媽的話,每天帶一壺綠茶喝光光,這是拜塑化劑之福。兒子很惜福,每天都把媽媽準備的食物吃光光,每次看到便當盒空空的回來心中總是大樂! 兒子在台東求學難得回來,寒暑假回到台北還要打工,能幫他準備好吃便當補充營養我覺得好開心! 有時我很羨慕他能在台東悠活四年,我常跟他說:你能在台東生活四年是極大的福氣,每次聽他說:在台東玩的是台北玩不到的,一下衝浪、 潛水、攀岩,野營,聽的我好嚮往! 台東純樸的氣息也讓兒子的性格更加完美,真感恩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