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05.JPG  

前幾天看電視于美人說:''好的果醬'' 是很多量的水果一直煮,煮到剩沒多少,最後再加一點吉利丁收膠。 我們Gin'swork的果醬是連吉利丁都不加的,任何外加的凝固的添加物都被我們排除在外,有的水果果膠少,就耐心煮到濃縮,所以十斤水果變成五斤果醬是很正常的,這是我們這種憨人做的生意,才會連吉利丁都不加。吉利丁是什麼提煉的你知道嗎? 最近很多廠商都說:我們也是被連累的,我覺得太不負責任了。那些大牌子加一些自己也不知的原料也敢做食品業,如果吉利丁是魚膠或豬皮提煉的,那吃素的人如果買了我的果醬,我能說:我是被連累的嗎?  所以蘇珊好友問我:為什麼那些黑心商人做的果醬要加塑化劑??  我也不知道耶!!  我們的果醬是十斤水果會變五斤果醬, 黑心商可能要把十斤水果變一百斤果醬吧!  搞不好連那十斤水果也是化學做的吧??

DSC09501.JPG  

中間是紅肉李果醬,每一年月雲家無毒的紅肉李會送一些給我,今年只送來一點點,所以不夠販賣。左邊的是七月即將推出的百香芒果醬,今年芒果長的慢,小顆芒果不夠香,遲遲無法開鍋,讓大家久等了,現在確定的是七月初會上市。右邊是平地水蜜桃果醬,這個月賣完暫時說掰掰了, 可能要等八月再上武陵山區的水蜜桃了!

DSC09503.JPG  

果醬如果還要靠吉利丁收膠,那煮果醬也太輕鬆了吧!  上圖這水嫩嫩的果醬,抹起來才會像吃水果,誰要吃那假的乾乾的凝固狀果醬!

DSC09502.JPG  

大家看到上圖百香芒果醬上的香草籽,正常販賣的百香芒果醬是看不到的,不是我小氣,是我們寶島的芒果很夠味不須再加香草籽了,我通常會把挖出的籽剩的香草條放到白砂糖裡做成香草糖,那天瑞林芒果園寄來試做百香芒果醬時家裡剛好沒有冰糖了,所以用白砂糖來試煮芒果醬,所以你們買的芒果醬不會有香草籽,請千萬別誤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