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28.JPG  

上星期學了胚芽核桃吐司,我想要有點變化,回家後就把陳順慶老師這個配方麵糰,一個捲進柳橙皮,另一個捲進黑糖,一個維持老師的原味配方! 柳橙皮的吐司令人驚艷,這柳橙皮是之前做柳橙果醬時特別蜜漬的,加進全麥胚芽吐司香氣很明顯,真想帶去給陳老師吃吃看,絕對跟外面的糖漬橘皮不一樣!

DSC09004.JPG  

沒想到捲進糖漬柳橙皮的效果這麼好吃~

DSC09003.JPG  

其實捲進黑糖風味也很單純很香,這是跟張先生買的台灣有機黑糖,只是拿來跟柳橙皮比就有點吃虧,這兩種我都很愛!

DSC09006.JPG  

倒是技術不好,核桃還是破皮而出。

DSC09008.JPG  

這樣看是不是很像饅頭呢?

DSC09012.JPG  

黑糖粒也是快破繭而出呢!

DSC09013.JPG  

DSC09015.JPG  

這是最後發酵完成的樣子,已接近滿模了! 一切看來好像很順利。

DSC09026.JPG  

要進爐烘烤了喔!

DSC09018.JPG  

只是、只是為什麼高度沒增加呢? 怎麼跟進爐前的高度一樣呢? 都沒長高? 是全麥比較不會挺立嗎? 我家烤爐是全爐一個溫度,之前的山形吐司都是180度c,也都停挺的高啊! 怎麼這個就長不高呢?

DSC09021.JPG  

雖說沒長高,變成紮實的麵包,不會有全麥吐司的乾,非常好吃就是了

DSC09030.JPG  

這是原味的!

DSC09024.JPG  

黑糖都融出表面了!單吃就很棒了!

DSC09020.JPG  

DSC09032.JPG  

原味的拿來做三明治,用自己的麵包做三明治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尤其這美麗的櫛瓜的是我們台灣內門鄉自己種的,清甜多汁做三明治很適合!

DSC09037.JPG  

這一看就是女士要享用的三明治。如果是兒子看到這份三明治一定當場被判出局的!

DSC09038.JPG  

看到這麼厚實的麵包搭上新鮮時蔬的三明治,在有陽光照進的早晨,感覺就是健康活力的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