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77.JPG  

已經很久不吃甜麵包了,最近去飛訊上了陳順慶老師的麵包課,才又勾起我以前每天要吃一個至兩個波羅麵包或芋頭麵包,花生麵包也不錯,或者來個紅豆的麵包都很棒,陳順慶老師的甜麵包做的超級厲害,每一款麵包都很好吃,讓挑嘴的我,不敢再說對甜麵包沒興趣了,本來是芋頭吐司,碰上我家是賣抹醬的,我當然是家裡現成的抹醬拿來練習,沒想到老師對我這樣的搭配,稱讚有90分的水準。

DSC08858.JPG  

Gin'swork的香草瓜抹醬,裡面有很多香草籽,跟外面做吐司的餡料比較不同的是抹醬本身比較細滑。

DSC08859.JPG 

DSC08862.JPG  

DSC08864.JPG  

所以在桿的時候就開始爆漿,不好控制。

DSC08867.JPG  

香草籽都跑到麵糰上了。

DSC08872.JPG  

我最喜歡看這細緻的麵糰等待發酵,忍不住一直看!

DSC08876.JPG  

忘了塗蛋液,顏色有點黯沉。

DSC08875.JPG  

家裡的烤箱是沒有上下火,烤溫跟老師給的溫度不同,烤出來的麵包都不夠挺立。

DSC08880.JPG  

好吃才是重點~ 真的很細緻的麵包,搭上地瓜抹醬超棒!

DSC08800.JPG  

這是陳順慶老師的做品,我們班上的同學都是初學者,碰到陳順慶老師也是第一次任課,陳老師第一天來上課時,講話還會緊張打結,但是老師的麵包底子很強,教課認真有耐心,讓我們這些初學者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