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02.JPG 

忍不住雀躍的告訴大家,我也開始學做麵包了! 這個夢想已經好久好久了,就像最近有一本烘焙書的書名一樣,彷彿''我家也是麵包店''一樣,會做麵包的感覺真的很好,第一次做出麵包的感覺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很high,做出這一條吐司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我每天都有今天就來做麵包的想望,雖然很忙碌,但是依然努力維持一星期最少要做一次麵包!

DSC08589.JPG 

DSC08590.JPG 

DSC08591.JPG 

DSC08592.JPG 

DSC08593.JPG 

DSC08597.JPG 

DSC08601.JPG 

DSC08609.JPG 

製作麵包的過程,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內行的看我做麵包的照片,就知道我每一個步驟都不及格,例如氣泡很大、滾圓不完美等等~~~,但我先生說:''好吃極了''!,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實現我的夢想了,小時候希望家裡是麵包店,這樣隨時都有熱熱的麵包可以吃。長大後夢想縮到只希望會做麵包這麼單純而已。這樣的夢想三年前變成做一些麵包騎著腳踏車跟隨先生的咖啡車,讓喝咖啡的客人有麵包可以搭。現在做麵包是希望做一款屬於自己的麵包,來搭配自己做的果醬。真開心越來越接近自給自足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