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0.JPG 

這位美麗的新娘千里迢迢從香港飛到名古屋,再從名古屋進入世界遺產白川鄉的合掌村拍新娘照,這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新娘,畫面太美了!日本化妝師很棒,她的妝好淡雅,新娘不是不知道會碰到零下一兩度的天氣,就是要這樣飄著細雪的天氣,白紗漂亮極了,腰帶還是黑的,整個造型簡單又時尚!

IMG_3901.JPG 

聰穎的新娘懂得選這樣像童話故事般的美景拍外景,不管花多少錢都值得!

IMG_3898.JPG 

勇敢的新娘,愛水不驚流鼻水~

IMG_3868.JPG 

IMG_3881.JPG 

合掌村名字來自屋頂像60度的合掌手勢,上面的稻草重達400噸,大概每五年換一次稻草,工程之浩大需要好幾百個人在屋頂幫忙才能完成。

IMG_3873.JPG 

IMG_3883.JPG 

IMG_3949.JPG 

合掌村名字來自屋頂像60度的合掌手勢,上面的稻草重達400噸,大概每五年換一次稻草,工程之浩大需要好幾百個人在屋頂幫忙才能完成。這張照片是翻自圖片。

IMG_3875.JPG 

這一間是才剛換好新屋頂的大戶。

IMG_3877.JPG 

IMG_3888.JPG 

IMG_3887.JPG 

IMG_3882.JPG 

IMG_3894.JPG 

IMG_3879.JPG 

IMG_3925.JPG 

我最喜歡這一間的屋頂,是不是像可口的雪糕呢~花好月圓的元宵節撥空po新年到日本旅遊的照片跟大家分享,祝福在合掌村碰到的新人也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