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80.JPG 

DSC08364.JPG 

100年的第一天收到來自東勢子鈺寄來的雨林咖啡,除了咖啡的香氣外心頭真是暖洋洋的,我很想像媽媽或姐姐般的幫子鈺做一點甜點,可是只要我這麼做,子鈺總是給我更多

DSC08367.JPG 

不知大家喝過雨林咖啡沒有?子鈺先生一手策劃並孕育出雨林咖啡,  簡單環保的咖啡袋後面印著烘培師的名字,好像看完電影最後都會打上幕後參與的電影從業人員般的尊重,但卻沒打上吳子鈺的名字

DSC08366.JPG 

DSC08372.JPG 

還有這麼一個個的元寶,在新年的第一天看到了這麼多的元寶,讓睡眼惺忪的我,眼睛都發亮了!

DSC08374.JPG 

原來是串串葡萄,不小心打開元寶袋,袋中的葡萄滾了一地,象徵著財源滾滾而來,真是好兆頭耶!

DSC08378.JPG 

 DSC08376.JPG 

新鮮的葡萄裡面竟掉出三顆葡萄乾,原來冬天的葡萄竟然自己乾掉卻沒發酵或腐爛,這三顆葡萄乾好新鮮!好酸甜喔! 跟一般甜死人的葡萄乾風味截然不同,真是太好吃了!

DSC08375.JPG 

這三顆葡萄乾擺出來的樣子也是個元寶呢!

DSC08368.JPG 

子鈺總是慷慨的送我大把大把的香草,讓我在甜點香料的運用上,像極了豪門世家,除了幸運!我真的真的很感恩子鈺!

DSC08369.JPG 

還有粗大的肉桂條。

DSC08381.JPG 

你喝過雨林咖啡了沒 ? 以下是轉載扭轉新聞的片段。   雨林咖啡這麼說…….
自然農法──農藥、化肥不屬於大自然,不屬於雨林咖啡,更不屬於喝咖啡的人,所以不給它存在的機會。雨林咖啡還說:「我可是在雨林樹蔭的呵護底下長大的呢!」
關懷雨林──雖然雨林咖啡住在雨林的地盤上,可是它說:「感謝雨林分我ㄧ些地方住,讓大家有機會品嚐到我。」所以要和雨林和平共處,而不是蠻橫的趕走雨林。更希望大家能看見美麗的雨林,正在喊救命的雨林。
公平貿易──給農民合理的生產價格。雨林咖啡說:「是這些農民辛苦的照顧,才讓我長的頭好壯壯,希望喝咖啡的你們也能照顧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